貓尿比重檢測儀 ATAGO 貓狗尿液比重計 PAL-DOG&CAT 臨床動物尿比重檢測儀

貓尿比重檢測儀 PAL-Dog&Cat

貓尿比重檢測儀 ATAGO 貓狗尿液比重計 PAL-DOG&CAT

Crews Animal Hospital 齊藤醫生

貓尿比重檢測儀 臨床動物尿比重檢測儀

Crews Animal Hospital 是一家獸醫診所、綜合寵物沙龍和寵物旅舘,位於日本東京市潮浮市。早上,診所打掃衛生,帶寵物散步,準備寵物食物,提供獸醫護理和藥物治療。整個上午和下午都有門診服務。

餐時間則排滿了預定的手術和檢查,下班後員工照顧寵物,每天都很忙碌。儘管如此,看到寵物恢復和寵物主人對這項服務的滿意,他們都覺得非常激勵,這是對他們辛苦一天的獎勵。

關於 PAL-DOG&CAT 貓尿比重檢測儀

Crews Animal Hospital 的主任齊藤醫生說:「動物不能說話,告訴你他們有什麼不舒服。為了關注動物行為或狀態的微小變化,最重要的是要仔細檢查每一隻動物。」診斷時不允許出錯。Crews Animal Hospital 使用 寵物尿比重計 PAL-DOG&CAT 來量測準確的尿比重值,以評估腎功能。

「我們一直在使用人類用的尿比重計,由於此儀器是人類專用,其測得的尿比重結果必須轉換為狗和猫的結果。直到 2014年我們購買了 PAL-DOG&CAT 後,我們不再需要轉換數值。動物尿液檢驗計 測量範圍廣,並且操作簡單。」

Crews Animal Hospital 每天都要用 PAL-DOG&CAT 貓尿比重檢測儀,甚至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頻繁。

齊藤醫生,謝謝您抽出時間接受我們的採訪。
我們感謝您的持續惠顧。

Crews Animal Hospital的官網
http://crews-doubutsu-byouin.jp/

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 宮川優一

貓尿比重檢測儀 臨床動物尿比重檢測儀

貓尿比重檢測儀 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工具

在獸醫醫院,尿比重量測總是作為尿液檢查的一部分。例如,慢性腎臟疾病是常見的疾病之一,也是貓科動物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。這種疾病幾乎沒有明顯症狀,而且常常不被發現,導致診斷延遲。這種疾病的加速發展與减肥、食欲不振、過量飲水和排尿有關。

慢性腎病會損害腎臟功能,適當濃縮尿液,從而降低尿液比重。因此,量測尿液比重有助於此病症的早期發現。

尿比重測定對腎臟疾病的診斷具有重要意義,尤其是犬尿和猫尿的比重比人類下降得更明顯。正常的狗尿比重一般在 1.025 以上,猫尿比重一般在 1.035 以上。

採集尿液的困難

與人類不同,導管是用來採集尿液樣本的,因為動物的尿液不能自由獲取;當然,在排尿過程中的採集壓力對動物來說是最小的。

最近,一些寵物主人購買了自用的尿比重計。在家裡採集尿液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像花王賣的那種猫窩。

ATAGO 貓尿比重檢測儀

為了更容易及更快速地進行檢測,我們使用了 ATAGO 貓尿比重檢測儀 (PAL-DOG&CAT)。只需滴幾滴採集的尿液,按下「START」按鈕,結果將在 3 秒後顯示出來。

過去,我們使用刻度式尿比重計,但現在改用數位式更加快速簡便。

數字顯示方便讀數,任何人皆能準確使用。我們原本使用的舊款已有十多年歷史,從沒間斷過;在改用新款產品後,我們對臨床檢測更加充滿信心。

我們感謝您一直的惠顧。

  • 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
  • 獸醫學院獸醫學科博士
  • 臨床獸醫學院科學治療學領域
  • 獸醫內科教授
  • 獸醫學博士
  • 宮川優一
 
貓尿比重檢測儀 ATAGO 貓狗尿液比重計 PAL-DOG&CAT 臨床動物尿比重檢測儀
詳細資料

相關產品

醫療用屈折度計

尿液比重計 PAL-10S

尿液比重

醫療用屈折度計

桌上型屈折度計 T3-NE

三合一型

醫療用屈折度計

血清蛋白質計 Master-SUR/NM

三合一型

醫療用屈折度計

尿比重計 Master-URC/NM

二合一型

醫療用屈折度計

數位式尿液比重計 UG-a

高解析型

已停產

電腦軟體系統

gonotec_logo

已停產
已停產

薄膜式滲透壓

gonotec_logo

已停產

蒸氣式滲透壓

gonotec_logo

已停產

膠質滲透壓儀

gonotec_logo

冰點滲透壓計

gonotec_logo

酒精濃度計